陌陌今天也没有睡醒zzZ

[DW]To 10th Doctor

#我就跟個風。##10th Doctor正劇向。#

你不妨愛上他吧。

頭一次你不顧一切地跟隨一個陌生的男人踏上每一次征途,第一次和最後一次,你記得從頭至尾,他的笑容迷人依舊。

你和他一起被怪物追趕,牽牢他的臂膀卻好像牽牢了一切,讓他厚實溫暖的手掌緊握著你的,追隨他的腳步,逃離你所有的童年惡夢。

他拿著通靈卡片偽造每一個身份,臉上掛著的笑容讓所有人太難拒絕。

他通暢流利的說出一個又一個跨越星系的知識,他的滿滿自信一向難以解釋。

有時候你也看看他的睡顏,你想著在這個男人的夢裡是不是也有一個地方散髮著幽幽藍光,而他就著迷的看著,從藍光中看透宇宙中所有的時間。

他牽著你的手,看你很久很久。

然後你說要和他永遠待在一起。

如今他不過是個幻影,隔著整個宇宙的距離和你道別,留下一句沒有說完的我愛你,和一行你連溫度都感受不到的眼淚。

他引領你走出歷史的迷宮,卻讓你發現妳永遠待在了一個更大的迷宮裡,沒有人再會認出下一個世紀星空的位置。

他曾經會。他說膽怯的人和懦夫配不上前進。

終有一天你會再次看到他。也許你早就擁有你自己的兒女,你自己的家。也許你的一頭金髮被歲月洗禮變為白色。你愛身邊的男人像愛他,儘管如此,他仍然是那個獨一無二的The Doctor。Then,All you need to do is watch。

每個人都有無數的理由愛上他。你愛他,你愛過他,你還愛他。當妳抬頭看看這個星空的時候,往往你會更加愛他。

因為曾有好多次你看著他的眼睛,然後你在裡面看見了所有的星星。

#獻給Rose。#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